【万张】以下是史实向yy

万历青年时期应该、可能、大概、理论上是对张居正有点按那方面的标准看待的。

理由有三:

1、万历年少时就喜欢让太监从宫外给他搞各种坊间小说、画本,而且那时出书又没有审核,什么少儿不宜的都能在市面上流传。明朝万历年间男风又是非常盛行的,所以他应该青少年时期就知道男的和男的可以搞在一起了。

2、万历临幸徐阶曾孙的事就发生在张居正死后第二年。

3、张居正爱美时人皆知,他外貌精致总把自己抹得香喷喷,打扮的花枝招展的,连隆庆都把他当成女的啃。如果他不是看起来比别人更“好吃”,怎么隆庆当时不啃别人偏偏挑他啃呢?

所以张居正应该是青年万历能接触到的形象最好的男人了。再加上万历本身已经弯了,纵使他没有把张居正当成爱慕对象,也是因为他对着“张先生”不敢有那方面的想法。但作为一个双向插头,不可能对着“性趣”不品头论足。

就像男人打听女人,不管是否对其有想法,第一句话一定是问:“漂不漂亮?”不论男女只要长得好看,就很容易被人惦记上。


以上都是yy,千万不要打我😰

评论 ( 8 )
热度 ( 404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