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剧情】昨天做的一个梦

昨天做了一个情节非常完整的梦,为防止以后忘了记录一下:

我的一个女同事(警察),为了端掉一个黑社会大佬的集团卧底成了他的情妇,而我是她的上线。结果她接近BOSS成功之后发现他有一个男情人比她更得宠😅,因为那个男情人比她得宠导致她无法完全获得大佬的信任,就无法彻底打入黑帮集团内部。再加上经过我们调查那个男情人确实在犯罪行为上有协助黑老大的过往,于是同事跟我们商量配合她除掉那个男情人,同时也变相铲除掉该头目的一个臂膀。

我当时听完这个提议觉得有一定道理,于是跟她设计曝光了那个男情人。结果悲催的是大佬发现的是那个男情人居然真的出卖了他,而不是被我们嫁祸的!我俩一脸懵逼,事先完全不知道他这个男情人居然不是跟他一条心的!虽然他并不是我们的卧底人员,但是从事实角度来说他的立场和行为就是从客观上有助于我们端掉这个团伙。

这个男情人被我们阴错阳差曝光之后被大佬揪着头发虐得很惨,我一度认为他活不了了。没想到黑大佬只是认为他“有二心”却“无背后害他的能力”,没有杀他,只是失去了对他的信任,没关也没让他继续跟着自己。结果就在我们决定放弃他另寻证据破获的时候,他又再次出卖了黑大佬的行动计划,导致黑大佬在交易的时候当场被对方团灭了。

这剧情看得我都说不出话了,心想:这不就是慕容冲和符坚的现代版吗?

尤其那个男情人长得特别像王志飞,我想了半天也想不起来王志飞年轻的时候长什么样?我记得他长得根本就不像男宠啊!😂

事后当我再一次见到那个男情人的时候问他:你看着也不像男宠啊,怎么给他当了情人?他回答说:什么啊?这就是我们拍的电影,这是剧情啊!

我:???敢情我一直在和你们拍戏,我自己都不知道?!😰

 
评论 ( 2 )
热度 ( 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