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理】总结一下目前吃到的瓜

好比这样:

结婚时房子是男方的名字,女方出彩礼。

女方嫁过去后每天勤俭持家抚养孩子,还在家里做起了生意拉了不少客源,给家里赚了很多钱。但其间帮忙干活的基本都是女方的娘家人,男方很少参与生意。

2021年受疫情影响,家里的生意越来越难做,女方向男方提出资金请求以维持家里的生意。男方拒绝,并要求女方将家里的生意卖掉。

女方不同意,认为男方不做家务不带孩子,也没为家里带来多少收入,现在连家里的生意都不想继续维持,于是提出离婚。

但男方不同意离婚,认为自己买了婚房提供了原始资本,就有理由分提成。由于房本上只有男方的名字,如果想强行让男方同意离婚,女方要以现价全款买下男方的房子,而且孩子还不知道判给谁,其它婚后财产也要再分。

于是女方找来娘家姐姐私下把孩子偷出去,把经她手赚到的钱走现金,不经过家里的账面。

由于家中的生意只有夫妻二人持股,所以妻子此举唯一受损失的人只有丈夫。于是丈夫发现后向女方追讨,要求女方交出孩子和隐藏的小金库。

女方不肯,于是男方一怒之下收集证据将女方及其娘家人通通告上了法庭。

由于女方娘家在行业内势大,男方想让女方及其娘家姐姐永远不得翻身,于是在警方调查的时候不断在网上造势,频繁买热搜,各路黑粉轮番上场带舆论,想在警方送检起诉前有所影响,给女方及其姐姐来个蓝底白字。

再加上女方娘家姐姐之前出名时得罪了不少人,一时间圈内嫉妒的、记恨的“知情人”通通跳出来“爆料”。女方及其娘家登时墙倒众人推,一下子成了人人喊打的反派。

———————————————

以上仅是目前吃到的瓜里互相对应得上的部分,不保证真实性~

如果以后还有新消息会再更新💕

评论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